昨天跟胖嘟嘟聊婚事...他說西式中式大餅都要
我一直嫌麻煩~
(心想:是本小姐要結婚
開心給你中式的餅還西式
收餅的還這麼多選擇喔
)

問過老媽後...
老媽說當然中式西式都要啊
害我當場真的傻在那裡

心機很重一直跟胖嘟嘟說
等合八字算日子時
我們再拜託老師說謊
明年不適合他們兩個結婚哦

胖嘟嘟對老爸老媽還挺誠實
他說再請爸媽跟康爸一起去
兩家人一起看日子比較好

只是我的訂婚席+歸寧
老爸老媽已經確定是外燴

我夢想中的婚禮真的破滅了
胖嘟嘟說結婚會讓我實現夢幻婚禮
怕到時我又想省錢而割捨



要為了現實而割捨心中那場婚禮
還是要為了實現夢想而揮霍

結婚明明就自己的事
我很討厭一堆人來湊熱鬧
我想要很簡單很簡單
卻又很溫馨很感人

這樣很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