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臭哈妮,我們在一起已經3年囉,說長不長,說短不短,這3年來雖然你常常惹我生氣,

我們之間也常常有點小摩差,但是在一起快樂得時間還是比較多吧!

這陣子不管在公事上,或是雙方的家長上都有很多事情讓我們煩惱,

但是我相信我們絕對可以一ㄧ克服,度過更多個週年慶,而且會ㄧ年比一年更幸福的,你說對不對阿??

還有,不要ㄧ天到晚都說我對你不好、不浪漫,因為你是世上最最幸福的女孩子的,

會耍浪漫的男孩子你真的敢跟他在一起ㄇ?還是我這樣務實比較好吧?

相信我,以後我們的日子會ㄧ天比一天過的更好的,只要你不要天天找我吵架><”,

還有你說你以後要對我溫柔點的,怎麼只有剛開始幾天而已阿,以後也要像剛開始幾天那樣對我喔^^

不說了,我要趕回去上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