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前,一如往常
看看你的手機,再看看我的手機
從交往到現在的訊息
你都留在你的手機裡
突然看到你的行事曆裡
在8/11(七夕)那一天留下
"哈妮,對不起,因為在當兵所以沒辦法陪你過情人節,但是我一定會補償你的"
還有8/14(九個月)留下
"哈妮,我們九個月囉,愛你喔!"
心中百感交集
或許當兵是老天給我倆的考驗
你一直問我去工作後
如果有人要追我怎辦
我無法給你肯定的回答
不是因為我定力不夠
而是希望,我可以暗中履行自己的承諾
而不是誇口說說自己不會變心
然後在你退伍後
讓你深深感受到我的心
給你退伍第一個最棒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