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你真的很好,跟你在一起真的很幸福
在你面前大哭、大笑、挖鼻孔、放屁
可以不顧形象、可以表現最真的我

什麼都可以跟你說
什麼都可以與你分享

有人說: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
我想我上輩子應該做了很多好事、積了很多福氣
在經歷了上段受騙不專一的感情,遇到了你

你曾認真的對我說:你不想失去我
其實我也是,但是我從來沒說過

我們常為了小事吵架
你會一直講道理、而我習慣沈默以對
偶爾我會求和、有時你會求饒
然後,我們又繼續在我們愛的空氣裡甜蜜

你的朋友變成我的朋友,而且都超挺我
只要我們吵架,他們總是站在我這邊

一年了,你說:我們還有很多一年!!

你的包容、你的貼心,跟著我們的交往日期 日漸增加

祝 我 們 一 週 年 快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