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妮..
我也很高興也很慶幸的可以遇到你
雖然有時候我ㄇ有些小小的爭吵
但是你知道我還是很愛很愛你的

我知道你以前的戀愛經驗也是非常的悲慘
跟我有的比
記得我剛結束上一段孽緣的時候
朋友都跟我說下一個會更好
但我一直沒辦法走出陰霾
可是自從遇到你到跟你名正言順的在一起之後
我真的覺得還好我被人家拋棄
不然我可能沒辦法遇到這ㄇ好的女孩子
這或許就是上天的安排吧
讓我ㄇ2個可憐的人相遇(感覺好像偶像劇的對白喔) 
所以我會好好珍惜老天爺給我的這段緣分
希望你也是

最後,我知道我在當兵的時候你受了很多苦、很孤單
等我退伍後我會好好的補償你的

永遠把你當成心頭上一塊肉的哈尼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