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你打來電話問我怎麼了
心煩地回你身體不舒服啦

我以為你又被我惹毛了
說:算了算了(我要去集合了,再見)
我只聽到你說算了算了
以為你沒說再見就掛電話
所以,不想理你

睡了一整個下午
睡到流了整身汗
天啊,頭超痛的啦

剛剛你打來了
我氣著說:你不是掛我電話
你解釋說你有說你要集合了
(好吧,原諒你)

你問我有沒有好一點
我還是覺得好痛
你心疼地說
上次要帶我去看醫生
我又耍任性說不去
這次你好像很堅持
你說下禮拜回來
一定要拉我去看醫生

沒有不用看醫生就能把經痛的毛病治好的方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