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們又吵架了
因為你打電話來
說你快死掉了
累到快死掉了

聽到你這句話
我有點不開心
我表示我不想講話
你有點難過
於是你說了再見

後來我打給你
你說你很忙
所以不想講了
我問你是不是不跟我說話了
你說嗯
我問你永遠都不跟我說話了嗎
你也說嗯
換我氣到了
我傳訊息說明天要搬出去
這又踩到你的地壘了

你不接我電話
我拜託別人叫你接
你還是不接
他們說你在睡覺
我直覺他們在騙我

後來哭了好久
打了很多通電話
你接了

剛開始我們都很生氣難過
後來我們完成共識
就是平時你跟我講什麼,我不能生氣
就是吵架時你不能說我多壞你多包容
諸如此類的

我們可不可以不要吵架了
我們可不可以和平的相處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