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你寵我
似乎有點寵過頭了

星期六中午
我們準備出門吃飯
叔叔問我腳好點了沒

我一直在狀況外
不知道腳傷怎麼形容

出門時,我抱怨說
你都不會幫我回答哦

之前有次也是這樣
你媽問我有關我們的未來
事後,我跟你說
再怎麼樣,我都是外人
這些話應該你來回答才是

騎車時,一直無言
後來我又耍任性
騎著車往外跑
↑這是你的地雷

我在外面晃了3個小時
還跑去85度C喝latte看報紙
最後無處可去+腳很痛,就跑回家去了

你說,叔叔很關心我
這時候應該我自己回答才是

你要我真誠地跟你say sorry
sorry
我聽不懂英文,說中文
I'm so sorry
你的臉好像要臭掉了
對不起
好吧,原諒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