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個學弟
學了幾年的命理
他幫你看了手相

你打來問我出生時間
學弟還打去問師父
解:
我們八字很合 ←你在為以後做打算吼?
兩個人相處上
要避免發生口角
我還ok
倒是你會因為太固執or工作壓力
容易發脾氣
←看吧看吧,大家都被你騙了
      都是你找我吵架,不是我
你很大男人 ←這點還看不太出來

你看吧
每次吵架都說我找你吵的
他這樣說,我會把它放心上警告自己
以後我一定會很可憐
....
那他有沒有說我們會不會結婚
那要看有沒有緣份啊?
有人八字很合,但沒有緣份
那我們會不會生小孩?
這個八字看不太出來吧
喔喔...
我以後不要嫁給你了(哈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