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的午餐
因為下雨的緣故
到附近的風尚解決

風尚的豬腳飯超好吃
你細心地切小塊
把滷汁倒在白飯上
讓我比較好下飯

泡菜海鮮鍋也好好吃
你撥好蝦子才會給我
我愛的你都會留給我

載我回公司後
我不捨的回頭看你
因為下次再見
就是下個月7號了

回家後
跟我說了搭火車的時間
我問你在幹嘛?
你說在整理房間

我時常告訴你
生活習慣瑣碎小事
都會讓兩個人有口角
你知道我的麻煩個性
所以你努力不讓我生氣

我覺得你好可愛
連吃醋都是這麼可愛
你若有所思地問
哈妮...
妳會不會愛上別人了?
妳會不會亂來?

問了一些怪問題
知道你沒安全感
我真的很愛你
就像你是如此地愛我......再少一點
(因為我要你一直愛我比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