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幸運的
你的工作與退伍有了接軌

最近的我們
總是一直計劃著未來

哈尼,你會不會覺得我很可憐
會啊...
等你退伍,結果你要去新竹
忍耐幾年嘛,乖
會不會我這麼辛苦等你
結果享福的卻是別人
我不喜歡變...
最適合我的就是妳了
而且我還有很多事要做
什麼事?
第一就是趕快存錢買車
第二就是多充實自己、多唸點書
那你會不會看不起我?
為什麼...
因為我不喜歡唸書
妳是少奶奶耶
妳是要等著享福的少奶奶耶
你怎麼確定我會享福
只要我努力,都不會讓妳受苦


哈尼
我相信你的實力
我相信你的夢想
你只需努力往夢想前進
別怕我會跟不上
別怕我有了異心

如果成功男人背後要有個好女人
我願意做那個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