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眨眼又一年了
陪伴第二年的時間是等待

等你退伍
等你工作
等著明年

一路走來
漸漸地有了底
你在我心目中的重要地位
我在你生命裡的不可或缺

缺點,看的見
卻因為愛而變渺小
而後隨之消失不見
伴隨而來的是改變

優點,感受的到
因為愛而放大
一直一直存在心裡
一點一滴變成珍惜

二年前,我們是學生
一年前,我在工作你在當兵
而現在,我們都在為未來努力
我知道我們還有很多個週年慶哦

哈尼等著我
很快很快我就到你身邊

     (鼓鼓掌)


哈尼的話
二年前的今天我們剛在一起
一年前的今天我在當兵
而今年的今天我在外地工作
為了我妳吃足了分隔兩地的寂寞
我發誓
以後每年的今天都會有我在你身旁陪妳
不管以後發生什麼事
祝我們二週年快樂
我永遠最愛妳了
妳也要跟我一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