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試的過程蠻愉快,但內心很緊張...
面試官一次面試6個人,
大家輪流介紹"父母親職業,兄弟姐妹職業與學歷,
在校成績和參與社會經驗,考取相關金融證照"等問題!
中部地區我是no.6,所以最後一個介紹...
前面的人在講時,不時提醒自己要面帶微笑!
面試官問我的問題是:有沒有做過令自己後悔的事?"
我回答說:每個人都必須對自己所做的決定負責,做了就不要後悔。
面試官又問:那妳有沒有後悔休學?
我說:不會,因為休學期間的打工讓我學到很多保險的專業知識。
最後另一個面試官問我:妳心情不好會到森林去啊?
(心裡os:那裡來的森林啊!?)
笑著說:不是森林,是公園....
他又說:如果一個想法想不通,會不會在公園裡想不開?
我說:不會啊,我很樂觀!(呵ing)
後來兩個面試官都要我去公園時要小心點,不要遇到壞人。
呵呵~有趣的面試經驗,也希望我能通過這次的面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