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坐8:35分的甘城接駁車到朝馬坐客運...
我想全台中人只有我認為甘城是在甘城路上!!
(還好我"還"不是台中人,哈...)
到了台北,天啊...狂熱的!!快瘋了啦!!
12:40到總公司,等待的時間認識了好多朋友..
更扯的是台北醒吾的麻吉也居然陪他女友去面試,好巧喔!
還有朝陽的四技同學,雖然我不認識她..
不過,他鄉遇故知的感覺挺好!
第一個關卡是測打字!!還好我一次通過,58個字!!
第二個關卡是人資處的長官--30~40歲的小姐,親切!
第三個關卡是財務處的長官--挺老的爺爺,外省腔超重!
第四個關卡是總經理--中年男子,掌大權!!
還好還好,一切順利!ya!!
我有工作了,我不是米蟲了!!
[謝謝哈尼的lucky項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