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送我一串水晶
平時她對水晶啦、天珠啦
都有一定程度的研究
她看我最近運氣不太好
特地串了一串送我
她說:我怕妳桃花太多了
   不要送妳粉晶
   等下引來濫桃花
   送妳綠幽靈好了!
   妳年輕衝事業好了

我數了一下有22顆
恰恰好是我的生日
她教我如何消磁
(給我一罐粗塩)
而且不能給別人碰到喔
因為每個人磁場不一樣
請好朋友們不要碰我左手哦

+++++++++++++++++++++++++++++++++++++++++++++++++++++++++++

綠幽靈水晶(苔蘚水晶、庭園水晶)
在通透的白水晶中,出現如水藻、雲霧、漩渦、綿絮等天然異象的水晶,總稱為幽靈水晶。其中綠幽靈水晶最受歡迎,它可以創造事業財富,尤以綠幽靈金字塔水晶更是財富水晶的極品。

特性:綠色是宇宙間的幸運光,可以吸引所有美好的事物近身。綠色的各種水晶寶石也代表了「財富水晶」,包括所有好運氣、好運道、好機會、好朋友、貴人相助等等。也可創造財源發揮本身的潛能充份的創造財富。它也被稱作「正財」,這是表示由我們努力工作所獲得的正當報酬。

生理作用:第四輪影響的腺體為心、肺、免疫系統、胸腺、淋巴腺,據說可運用綠色或粉紅色光治療心痛、心臟病、高血壓、呼吸困難、緊張、失眠、憤怒、妄想、癌症,尤其治療癌症最好是用綠色。一般來說,白色光可以用來治療任何疾病,但白光太滋養,會養肥癌細胞,只有綠光只選擇健康的細胞供給養分。由於綠色位於光譜中心,是最平衡的顏色。壓力大時,拿著綠幽靈冥想綠光充滿全身,可以解除緊張放鬆自己。

心理作用:大家都說綠幽靈水晶是正港財神,能帶來因事業所產生的財富,據說提出這個說法的的其實不是「人」,而是「靈」。原來他是八○年代美國流行一時的新紀元擁護者Larzaris,他的理論是——美鈔是綠色的,而水晶中的綠色金字塔,反映出宇宙機制,從無至有,在物質世界建立根基的原始力量,所以被喻為財富水晶的極品。與農業社會中渴望意外之財的黃色光不同,這個時代的人們更渴望經由努力創業,白手起家,事業有成並對社會有貢獻的精神。所以綠幽靈水晶的出現,有著特別的時代意義!

綠色光與粉色光皆對應心輪,代表符號就是大衛星,剛好介於上三輪與下三輪之間,胸部中央。心輪為「第四輪」,第四輪平衡的人,特徵是憐憫心強、人道主義者、樂觀正面、喜歡看人的優點、友善、好交際、在團體中是活躍份子、感性。兩性關係中能屈能伸,渴望靈肉合一的性,否則容易寂寞。最終目標為找到身心靈結合的感情與對象。 

使用方法:
1.在平躺時綠幽靈水晶放在心輪的部位,可消除心中鬱悶、煩惱、不快,使人恢復開心、愉快的心情。
2.每天早上出門前,可將綠幽靈水晶拿在眉心處,尖端向上,觀想今天要去哪裡、要見什麼人、要談什麼事、想要達成什麼結果等,專心冥想三到五分鐘後再出門,多可如願以償。
3.出門在外時,可隨身配戴綠幽靈水晶在身上,有助帶來一天的好運。記得隨時觸摸,以多多吸取綠色的能量。
4.靜坐時,可雙手各握一顆綠幽靈水晶,左手的尖端向上內,右手的尖端向外,有助於吸收自然界裡的綠色幸運能量到身上,可改善運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