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我剛打的都不見了
------------------------------------------------

搬家算是告一段落了

現在我們在哈尼家
用著哈尼哥的notebook
很想叫哈尼把2樓電視搬上來
但是哈尼覺得我在開玩笑

回來這裡睡的原因是
隔壁叔叔小貨車不在
無法載床+床頭櫃+床底板
所以即使房間整理好了
還是不能只睡地板啊

叔叔出錢買一台冷氣給我
哈,謝謝叔叔:)

妳搬個家勞師動眾
看我家人對妳多好
為什麼我爸爸對妳比較好?
因為我是叔叔的媳婦啊
(越說越小聲,心虛+害羞)
我又沒有說要娶妳
我也沒有說要嫁你啊
那為什麼妳是我爸媳婦啊?
我是叔叔的女兒啦。

全程幫忙的阿比黑仔
從早上幫忙到晚上
還跟我們去愛買添購用品
哈,感恩啦。
沒有請你喝維他露
請你喝了海尼根,ok嗎?(眨眼)

黑仔跟哈尼2個人
一邊組家具一邊鬥嘴
真的很像小朋友吶

搬家好累哦
下次再也不搬了= =
還有冷氣網路線電視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