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你比我預期的晚了很久才回來
一回來,整個人就攤在床上不肯起來
你說剛開始總是比較辛苦的
以前在中友打工太安逸了

我希望你別做了
換個輕鬆一點的工作
我很擔心你每天騎到工業區的路上

你要我別擔心,你說你想學學生產部門的流程
告訴你突然想到你即將要去當兵,我會很不習慣
你說當兵前會買個跟你一樣大的熊熊給我
要我把大熊熊當作你
就可以像抱著你睡覺一樣
你還要買一隻黃金獵犬陪陪我
讓我下班時不會無聊
你把我安頓的好好的
而我...卻沒有想到你也會不習慣

所以
我要把我的小熊熊給你
讓你抱著小熊熊睡覺
呵~你應該不會答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