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記去年的今天
送你到車站的早晨
沒有離別的難過
心裡只是覺得
你真的要去當兵了嗎?

送你離開之後
回到家的我
還睡了補眠覺
醒來才驚覺
你已經不在

下午1點多
接到你的電話
似乎一切會很快
我沒想到這麼慢

反應超遲頓的我
過了1天後...
開始在心裡找尋你
哈尼,帶我去吃飯
哈尼,你覺得怎樣
哈尼,帶我去面試
哈尼,我好愛你哦
這些話都無法及時告訴你

漸漸地習慣你已去當兵
慢慢地適應你不在身邊

當兵時間真的已經1年了
我期待著3個月後的生活
有你在身旁的關懷
有你碟碟不休的問侯
有你天天膩在一起的日子
 

距離退伍還有95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