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5 
  有了自己的寶貝-Gina

  在房裡隔了一個小空間
  買了牠的小玩具、小被被
  哈尼回新竹去了

  
11/5 晚上
  在半夜打開柵欄
  吵我起床又大小便
  生氣把牠用P字鍊鍊住

  
11/6 星期一
  為了牠,決定每天中午回家吃
  回家時,牠總是在柵欄裡乖乖的
  出門時,牠的叫聲讓我捨不得

  11/7 星期二
  中午回家,牠學會把P字鍊解開
  房間裡又是一團亂,生氣
  吃中餐時,牠會專注看電視
  還會親親我的臉、舔舔我的手
  平時總是像個瘋子一樣
  雖然現在在我身旁睡覺

  11/8 星期三
  中午回家嚇到
  牠坐在我的床上
  很害怕再把牠放在房裡
  下班回家後,牠很乖
  應該沒有再坐在床上了
  
  在廁所才看到尿尿和便便
  感覺很開心耶。

  11/9 星期四
  牠很煩耶
  半夜爬上床找我
  害我一早心情很差
  哈尼說:牠還是小朋友啊
      會找妳是因為牠很喜歡妳
  所以中午回家後
  對牠又是一份心疼
  雖然牠又在房裡尿尿=_=
  
  牠的屁屁拉出一條便便時
  我喊著:Gina,去廁所便便
  牠居然拖著便便到廁所去
  然後才便便及尿尿

  11/10 星期五
  晚上騎著車帶牠去載哈尼
  然後帶牠去打八合一&檢查
  到逢甲買三顧茅藘買晚餐時
  一大堆人圍過來看牠
  一直說牠好可愛哦!
  連醫生都說牠很美呢



  牠真是隻小惡魔,不過大部份時間是小天使 (飛起來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