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沒有單獨回家了

買到有車位的火車票
而且沿途只停靠彰化
就直奔嘉義

快8點半時
老媽就打來問我
有沒有要回來啊?
有啊有啊,8:40到哦!

一出後站門口
就看到老媽跟老妹在等我
一如往常買了一盤鴨肉
(還鵝肉?我也不知道)

回家洗完澡後
我還是任性地搶搖控器
吼,不要看意難忘啦!
妳又沒要看什麼,呼我看啦
自己的爸媽真好
怎麼耍任性鬧脾氣
他們還是會讓妳

吃了鴨肉,肚子飽了
就上樓玩電腦逛部落格
(一天沒玩,好像會死似的)

想上大號
又下樓拿報紙
老媽又啐啐唸
雅媜啊,妳實在很瘦吶
那有,我胖1公斤了吶

老人家的觀念
就是要肉肉的才好看
ㄟ,不過我是少年仔
還是覺得我太胖了

我白頭髮很多,幫我剪啦!我媽說
幫我修眉毛!我妹說
嘿嘿,要是沒有我
妳們怎麼辦啊?

老爸又跑去隔壁串門子
老媽和老妹在看電視

好喜歡嘉義的悠閒
即使洗完澡
我還是可以出門
不像在台中
我洗完澡就不出門
(台中空氣有這麼差嗎?)

我愛嘉義,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