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漢沅最好爛一點啦

朝馬的漢沅小姐問我
坐下排好不好?
我以為有上下座位
一口就答應了她
不過一上車就後悔
坐的是放行李的位置
空氣超悶,而且很暗

我坐的都快吐了
好不容易熬到嘉義
結束了一場惡夢

爸媽和寶妹來接我
媽媽口氣很怪的說
阿公生病了...
明天有空去看看他

不以為意的應了話
回到家看到病歷
有1張病危通知
心裡才真的著急了

電話裡問著哈尼
阿公這樣會不會有事?
他要我們都有信心

心裡有鼓難受的感覺
希望阿公不要離開
至少他能看到我步入禮堂
我想阿公應該很想看到我結婚

我最最最最討厭離別
不想再也看不到阿公
不想阿嬤一個人孤零零

人生可不可以不要有生離死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