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1.最排斥的星座?
當朋友什麼都嘛可以~^+++^
當男朋友的話嘛
雙魚、金牛、獅子、處女、魔羯都不愛
嗯,我還蠻挑的。

2.最討厭的身高?
如果是男朋友的身高,must要超過175cm
因為我不想跟哈比人在一起
如果是我的身高,我喜歡現在的身高

3.假如有人願意包養你你會?
應該不會有人要包養我吧
如果有人願意要包養我的話
我希望那個人是我哈尼
我絕對會大喊"我願意"
[離題了...]
幹嘛?
我自己又不是沒手沒腳
幹嘛需要被包養

4.在街上遇到神經病自言自語你會?
真是恐怖,緊來走
他會不會突然撲向我...

5.形容夏天。
如果有冷氣,愛死了!!
有比基尼女郎、海灘、還有冰棒吃
如果沒有冷氣,我討厭夏天
做什麼都會黏答答的

6.在路上不小心跌倒你會?
裝作沒事趕快站起來
如果看到別人跌倒,會一直狂笑~
如果我男友在我旁邊
我一定叫他拉我,然後逃離現場

7.看見乞丐,你想說的一句話?
好可憐哦
他們晚上睡那裡啊?

8.希望住在哪一縣市?
我想要在台中~
台中萬歲!!

9.最想為朋友做的一件事?
如果是真心的朋友
有什麼需要幫忙的
我都會幫~

10.對朋友有佔有慾嗎?
沒有耶
我對男朋友比較有佔有慾

11.你是個沒安全感的人?
有時候有,但大部份沒有

12.發現朋友偷翻你的隱私你會?
什麼樣的隱私
如果是我很在意的
我會不開心

13.你喜歡的人喜歡你朋友你會?
祝福他們囉
但是我不會再跟他們出去
因為看到會心酸

14.喜歡在夜晚出門?
喜歡在夜晚和男友買宵夜、租DVD

15.都看什麼樣的電視節目?
早上看新聞,想知道該穿什麼衣服
晚上看櫻桃小丸子、喜歡的連續劇

16.你對朋友的包容度?
不一定耶
不過朋友應該不會白目到測試你的包容度

17.認為朋友對你的包容度?
哈,這個我想問我朋友

18.最想當什麼?
當幸福又有錢的人~

19.是個準時的人?
除非有事,不然都很準時

20.愛喝咖啡嗎?喝哪種?
愛啊。
我愛拿鐵!
拿鐵萬歲

21.對上闔屋的看法?
我我我...去吃一定不划算。

22.對朋友最久生氣多久?
生氣一下下啦
不過低不了頭先說話

23.對於網上交友?
交朋友,OK!
交男朋友,不可能
雖然有成功案例
但是少之又少

24.對於情敵?
情敵是指男友也喜歡嗎?
如果是,我就退讓
我不喜歡有疙瘩的愛情

25.愛男人和愛女人你會選?
我愛男人。

26.隱形眼鏡你會選什麼顏色?
透明的啊
不喜歡故意戴有色的
感覺很....怪

27.對於冷淡的人?
他怎麼有辦法這樣生存下來

28.對於活潑的人?
適度就可以
太活潑我會覺得他在裝熟

29.你最擅長聊什麼話題?
時事、感情、還有喜歡的事
但是要看對象吧
如果我不喜歡那個人
聊什麼都覺得沒趣

30.何時學會自殘? 為了什麼事?
我才不敢咧
什麼事都不值得自殘。

31.網路用哪家?每月?元
嘿。不用錢!

32.心事都和誰說?
跟哈尼說
跟他什麼都能說

33.戒指都戴哪指?
小指。我在防小人

34.保養品用哪個牌子?
現在在嘗試DHC
還在讓皮膚適應

35.什麼事會讓你恐懼?
失去幸福

36.做個結語。
好累喔,想洗澡

37.傳給五個人。
指名,有人要理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