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我可能會靜靜地看著他,然後偷親他一下
不然就是捏住他的鼻子,把他吵醒
再不然就是不理他,玩自己的電腦

2.寫出自己最愛的歌 然後寫出為什麼?
喜歡的歌隨時都在變
通常會喜歡適合現在心情的歌
例如:孫燕姿的愛情證書

3.當你不知道要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時你會選什麼顏色?
Black,超級好搭款。

4.2005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啥咪?
超級後悔常欺負哈尼
只可惜他現在去當兵了

5.如果有一天你變成動感超人 還會發出動感光波但是你很醜 你會不會繼續維持世界和平?
動感超人,那是什麼東西?

6.你曾有過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很多事情對我來說都很令我感動
例如我家哈尼對我的好、朋友對我的好、家人對我的好

7.你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不可以說都喜歡或都不喜歡) 為什麼?
我喜歡媽媽
媽媽總是默默地對我們好
不在乎有無回報

8.你最想擁有的5樣東西是?
1.永遠的幸福
2.簡單的快樂
3.永遠沒煩惱
4.家人朋友很健康
5.一輩子有你

9.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可以去世界任何一個地方你會去哪裡?
我可以跟哈尼一起去嗎?
我想去大溪地的bora bora島

10.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廢話咧,當然是我家哈尼

11.如果時間能倒流 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我不想回頭看,日子繼續下去就很好。

12.相信TRUE LOVE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我只在意跟哈尼幸不幸福

13.和異性抱抱的時候身體會有什麼反應?
身體那會有反應啊?心理才會有反應吧!?

14.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優點:細心
缺點:細心
有時優點和缺點都是同一個

15.10年後你的生活是怎樣的一幅畫?
一幅什麼畫?
如果我可以預測未來就可以知道

16.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不錯啊!!她似乎也是個幸福的女孩。

17.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 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我想我會很難過吧...
一個人生活,很難很難。

18.如果不想當人類 你想當什麼?
我只想當人
當人很有趣啊...

19.如果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 你會怎麼辦?
我...會去工作啊...

20.在你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家人、朋友、哈尼
快樂、幸福
空氣、水、食物

21.將來你有錢你想創什麼業?
想開花店、咖啡店
不過是要很有個人風格的

22.2006的目標和規劃是?
目標規劃:存錢出國

23.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 你有什麼打算?
過自己最喜歡的生活
好多好多哦...
怕一天過不完...

24.最近敗家 敗的最愛的是什麼東東?
買了一件betty的洋裝
是工作服的款式~
超喜歡的

25.初吻對象?年紀?地點?
當然是初戀男友啊
那時應該17歲多吧
地點我有點忘了

26.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咦,那要叫她放照片給我看啦

27.如果能化身成卡通人物 你想當什麼?
我想當櫻桃小丸子
哈哈~
我想我哈尼應該想當蠟筆小新吧

28.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 你想做什麼?
我想...也沒什麼特別想的~
應該會惡作劇吧

29.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 你會怎麼辦?
躲起來~恢復後記取教訓再來一次

30.自己的怪癖〈舉出五個〉
1.睡覺抱熊熊
2.洗完澡不出門
3.上廁所看報紙
4.洗澡一定要洗頭
5.想不到了...

31.生平做過自認為最偉大的事蹟是?
沒有,我是個平凡的人。

32.如果你知道下一個鐘頭就要被殺了你會怎麼分配這一個小時?
這跟問我明天是世界末日的回答是一樣
我都覺得時間不夠用

33.你想去哪跨年?
日本~~
很有feeling~~

34.你最喜歡的飲料?
我愛拿鐵~拿鐵~

35.最久的午睡是幾ㄍ小時?
通常都由晚上睡到隔天中午
根本沒在睡午覺的啦~

36.當你看到你很想去追的理想對象被別人追走時...你會幹麻?
幹嘛,當然是跺腳...

37.當你最愛的人同時讓你恨他最深,你會怎麼做?
哇~這個啊..
如果可以讓我恨他很深
通常就灭再是我最愛的人了

38.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超多的好不好,不想丟臉說出來

39.睡覺時會流口水嗎?
不會啦,除外把嘴巴張開睡

40.神燈給你三個願望...你想要什麼願望?
好好哦。我要...
1.哈尼馬上退伍,過我們計劃中的生活
2.趕快存錢買車買房
3.出國玩玩玩~~

41.如果你真的很喜歡的人連續兩次跌倒在同一灘爛泥巴裡面,你會怎麼做?
哈~我會一直笑笑笑~
然後叫他去洗乾淨

42.你覺得我是個怎樣的人(發給你的人)
應該是個幸福的小妞吧

43.你喜歡的人是怎樣的人?
負責、有上進心、也很愛我

44.這一秒你(妳)最想做什麼事?
想洗澡、吃大餐。

45.有沒有作過春夢?或是特別的夢?(請簡單描述)
哈哈....有有有...!!
特別的夢就是之前去逢甲被撞當晚做的夢~
超恐怖的啦!!

46.如果哪天發現你情人以前是同性戀會怎樣?
哈~那也沒關係啊!
至少現在他愛的是女生的我..

47.最想做什麼殘忍的事情?
我才不敢咧~~我很膽小

48.最想和誰發生一夜情?
沒有,不跟沒感情的人發生關係

49.這份問卷你最不想讓誰看到?
XXX

50.覺得在哪裡XXX最HI?
...羞ing

51.如果走在路上有一條內褲落在你頭上,你會怎樣?
好髒喔~趕快回家洗乾淨!!

52.你認為劈腿算不算罪過呢??
算...劈腿算什麼啊...~

53.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可能跟你在一起,你還會喜歡他嗎?
久而久之就不會了~~
喜歡是要2個人互相才會越來越增加

54.對遠距離戀愛的看法&接受度?
我討厭遠距離的戀愛
喜歡的人不在身邊,算什麼啊

55.對於你所喜歡的人...你會主動告白還是默默等待呢?
以前我會主動告白
現在年紀大了
我不會主動告白也不會默默等待

56.情人節希望什麼得到驚喜?
只要是花心思做的驚喜,不管貴不貴,我都愛死

57.最近的口頭禪是什麼?
沒有~~
接電話倒是有,"幹嘛"-->好像沒禮貌的感覺

58.天氣很詭異~感冒了嗎?
沒有,mc倒是來了

59.你天生卷髮還直髮?
直髮...
但因為我愛亂燙
髮質變好差

60.請問你喜歡愛與正義嗎?
都愛啊
不過現在太正義可能不太好
我超愛"愛"~
哈尼給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