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打算一起去看油桐花的
結果,最近春雨一直下

後來我們決定到日月潭去走走
一早,我們就直奔日月潭
上次到日月潭是二技畢業旅行
而你是在921發生之前去的
那裡真的很美
但是都是你害我穿這麼多
熱死我了~~

後來我們到了德化社
想找間特別的餐廳
發現了一間名叫'富豪居"的餐廳
裡面還有古董欣賞
我們怕太貴,所以沒進去

在路上發現了一隻慵懶的小貓
我覺得牠好像我哦
懶懶的、一丁點都不想動
還有一隻可愛的狗狗一直跟著我
我要你去尋問主人牠是什麼品種
哈~~

後來,一直找不到龍鳳宮
我們決定到集集去了
山路真的彎到一個不行
我馬上就暈車了
所以我睡了一整路

在路上有隻樹倒了
你還下車撿樹枝
我從車窗探頭拍你的模樣

集集的人潮超多
我們先去買點小吃
在車站裡買了一張"金榜題名"的車票
準備寄給即將參加四技考試的寶妹
花了150元租了一台電動摩拖車
我和你騎著車閒繞集集市區

悠閒的一天
雖然沒拍什麼照片
但是,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