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說我是女生中少數有正義感的人
看到不公平的事會主持公道
康也說我很有正義感
但我主持正義只是希望壞心人不要欺負好人
現在這社會,敢怒不敢言的人很多,不敢怒的人更多....
但,為什麼我們善良就要被別人欺負呢?
上次回嘉義
一個穿鐵路局制服的先生佔了一位太太的位子
還拿出手寫車票證明他沒坐錯
害的太太要抱著小孩擠在一個座位上
結果我仔細一看
他的車票只到彰化
而他是在彰化站才上車...

怎麼可以這樣
當場我馬上告訴那位太太
但她不想把事鬧大,之後就不了了之
氣....氣....氣....。我在生什麼氣啊,那是別人的事
(p.s自己的權利要自己去爭取,別再被人家欺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