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要改變

開始用無名
是方便與朋友交換出遊照片
後來變成記錄和哈尼的甜蜜

國維說過
他喜歡我的blog
裡面盡是戀愛時的甜蜜
他要我把blog的文章留下來
以後會是我和哈尼很好的回憶

我一直希望
我的blog充滿溫馨
只有好朋友來逛逛
而不是純粹衝人氣

叮叮說了一句話
我十分贊成
因為我有興趣的是相遇的緣份
有回應表示兩人之間有共鳴

最近因為某些原因
搞的自己不開心

有一件事,我很想講
但怕講出來會很尷尬
我想,大家心知肚明
=================

我討厭學人精
我很討厭學人

我十分討厭學人精
 (反白,嘻。)
無名的站崗朋友們
我很開心認識妳們哦
妳們懂站崗的辛苦
妳們瞭等待的無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