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貞是我生命中永遠吃不膩的美食,
在她的食譜裡,愛是營養,情是調味料,
我寧願少活十年換取與美貞相愛的時間。』

↑這是孫興曾在公開場合對外人說的一句話

如今,他們的愛變了。
我仍深深地相信
孫興在說這句話時,確實是真心的
這段婚姻關係裡,他也一起付出過

只是我不懂
男人怎麼這麼容易變
上一秒說愛妳不能沒有妳
下一秒卻擁著另一個女人

公司司機說著莫名其妙的話
他說:男人不想回家看到黃臉婆。

你看到的美麗女人不會是別人的黃臉婆嗎?
憑什麼女人必須看你不修邊幅、摳腳皮挖鼻屎
你卻無法看到女人打掃家裡、沒有上粧的樣子

男人變的時候,總有一套自己的說詞
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賤,別把全天下男人拖下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