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小蘭蘭聊天
她說了一句我很有同感的話

她說:
無名是每晚必去的地方
感覺好像回家後
還有另一群家人在等你!

其實,我也有同感。
在台中,其實我沒什麼好朋友
之前去康家
康每次都開開心心的回家找我
而我卻一副可憐孤獨樣!!
他看我這樣
也想盡辦法地"ㄑㄧㄠˊ"時間陪我
我也好想要有好姐妹,可以陪我逛街喝茶聊天
認識你們,雖然是透過康
與你們更麻吉,卻是墾丁的二日遊
國維的"愛你"可愛活力舞蹈
宇伸的超乎想像大人論
蘭宜與我的girl's talk
大頭的自娛娛人
都是那麼地可愛!!
不管不管,要再有那麼很多次機會,出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