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到大頭的同意
我要告知各位好消息

前幾天
大頭打來"打擾"我的午睡
喂,我mc沒有來耶
妳一定是結婚壓力太大了,不要想太多
因為太想睡覺
硬是跟她說了bye-bye

昨天打給她
我去買了驗孕棒,驗了2次,陽性反應耶
不會吧,那妳去婦產科檢查看看
嗯,晚上他要帶我去
有消息再告訴我~

終於,晚上有了好消息
醫生說懷孕了,過兩個禮拜再去看有沒有心跳
我批哩啪拉地唸了好久
什麼叫有沒有心跳...
什麼時候是預產期...
好像我比她還緊張!!

大頭這小子...
什麼事都搶第一
結婚也是,懷孕也是
會不會也搶先當奶奶...

小饅頭在大頭肚子要乖乖的哦
乾媽和乾爸有空會去看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