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你們一起出去,一定不會冷場。

晚上又去補染頭髮
之前髮色太黃了
我自己又愛勤洗頭
所以顏色褪很快

補染時
設計師跟我聊開了
她去年才結婚哦
我們聊了很多觀念
她覺得我會跟她很像
同居結婚
她說很多事
小地方就可發現
哈尼對我很有耐心

哈尼來接我時
他說琇叫他一定要帶我去
笑說妳們從無名都變成好朋友了

大頭很活潑吶
琇也是很好聊
3個女生一直聊
感覺好棒
國維說第1次看我這麼high
廢話!
第1次場合有這麼多女生
平時都嘛我1個,加上蘭宜

黑77很愛狂吻仔
我看琇妳要小心囉
他肖想妳家仔很久的感覺吶

哈尼阿兵哥時間準時報到
一點多就想回家睡覺了

下次,我們還要出去狂歡哦
(笑ing+眨眼ing→琇and大頭)

照片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