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年的里長選舉
我爸跟前任里長是麻吉
加上另一個參選人有買票
所以我爸要我回去投票

我們衝下去嘉義投完票
到中埔看哈尼爺奶後又回來
然後就到釣蝦場找大頭他們
我接棒了一支釣蝦竿子
想說換位置跟琇聊天好了
結果居然釣到1隻蝦
琇花了幾百塊釣娃娃
釣了好多巫毒娃娃哦
吃蝦子都是大頭撥給我吃
唉唷
你現在沒有女朋友
就多多練習體貼啊

一群人約一約到譚英雄
14個人咧,會不會很多
拿著抹茶冰淇淋當挖殺咪騙人

到阿拉丁再戰
大頭這次遇到勁敵
就是偉志的女朋友文心
看他們玩5.10.15的遊戲
真的好好笑哦

我們又玩了水果拳
哈尼叫我取香蕉
因為大頭叫香瓜
結果害到我
都忘了我很遲頓的嗎

後來
我們又提早離開了
因為哈尼跟國維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