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的男人
妳會想跟他過一輩子?

有錢有勢嗎?
花言巧語嗎?

我一直覺得
遇到一個無話不談
相處自在不作做
什麼事都第一個想到妳的人
才是最重要的

偶然發現~
原來下班回來的你
偶爾都會側頭看我
還會偷偷地親我一下

你不浪漫
但你說的話很真實

你嘴不甜
但你做的比說的多

你你你...
怎麼讓我遇到這樣一個你

未來...
即將攜手共渡人生漫漫長路
我知道有你
我會很幸福

=========================================
胖嘟嘟跟我說~
看到這句話傻眼@@
"你嘴不甜
但你說的比做的多
"
我真的很蠢~
是做的比說的多啦(歹勢)
趕快修正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