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寶妹的blog(紀念) check
突然很有很有感觸
現在在等康值完班
要馬上趕回嘉義
參加阿公的"對年"

時間說快不快~
阿公已經過世1年了

我沒有刻意遺忘
偶爾看到特定的人事物
鼻頭還是酸酸的(現在也是)

我知道結束...
對阿公來說是種解脫
病痛沒有了、煎熬沒有了

留下的是
我們全家人的傷心及不捨

時間如果可以重來
我想要阿公阿嬤都可以來參加我的婚禮
跟著爸媽一起商量我的婚事~
然後全家人一起開懷地笑著

過年沒有阿公
結婚沒有阿公
生baby也沒有阿公
都是我很大很大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