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
我們與室友鬧的不太愉快

住在一起
什麼事都得溝通
什麼事都得商量


M 會跟我說:
Janet,出來房間記得關燈哦
因為我是個粗線條的人。
我覺得無所謂
住在一起本來就得互相適應

幾個禮拜前
我與 K 想與 M 溝通
我想說:黃金鼠請養在自己房間,不要放在客廳
K 想說:在客廳不要跟男友太親密。

只是想溝通,只是想改善
沒想到換來的是 M 認為我們欺負她
不知道她怎麼跟男友說
M 的男友氣沖沖質問 K為什麼妳們要欺負她?

直到 M 男友回去後的週末晚上12點多
M 敲門說想講清楚。
好累,但她說當天解決
她說她和男友在客廳按摩不算親密
她覺得客廳都是她在整理不公平
她說講不清楚她要搬出去
不管一年的合約
不管我們會如何
8000元的壓金她不要
接下來的房租我們自己想辦法

後來,溝通出好辦法。
但接下來的日子裡...
客廳總是冷清清
(雖然我很少很少在客廳)

我們也不想要這樣
如果知道講出來並無法解決
只會造成妳的誤解
我們寧願不講

但妳實在很不懂事
我和 K 也很想毀約
我想去新竹
K 想到台北
都是顧及到對方
才一直想等到房約到期

妳一句我不管,妳們自己想辦法讓我好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