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回家的路上
遇到了警察臨檢

因為在訓練Gina坐前座
所以哈尼騎的特慢
我們會不會被攔下來
果然不出我所料
我們被攔下來了= =

大燈怎麼不開呢?
因為晚上才壞掉的
怎麼不去修理呢?
因為我剛從新竹回來
在新竹當兵啊?
(有一臉菜逼巴的樣子嗎)
沒有,在新竹工作
行照、駕照拿出來看看
(我和哈尼搜包包找)
他忘了帶耶,可以看我的嗎?
是妳騎車的嗎?
不是...
這是妹妹的車哦
對啊...
你在新竹工作,妹妹在台中哦
對啊...
(問這麼多)
這是你們養的狗狗嗎?
對啊
想說帶狗出來散步而已
所以沒有帶皮夾...
好吧,大燈趕快去修一修


哈哈....
哈尼還是一副菜鳥樣
而我,是妹妹耶。
(開心開心+轉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