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一刻會來...
只是想不到來的這麼快
想不到是在大家都很樂觀的時候

阿公走了
前晚才出院的他
急救後還是走了...

中午聽到這個消息
眼淚奪眶而出...
如果同事沒有請假
我一刻都不願意再等

下班後
把Gina送到寶羅住宿
我坐著火車趕回嘉義

從來沒有這一刻
覺得火車怎麼這麼緩慢
覺得台中到嘉義的距離這麼遙遠

原本中午就要放入冰櫃
老媽堅持等我回來再放

我見到阿公最後一面
心裡很想說:
阿公,不要走
卻又不想阿公走不了

阿公,您一定要快樂
雖然您遠離了病痛
我們卻永遠看不到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