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知道結婚日期到現在
看著日子一天一天地流逝
我們卻一點動靜都沒有...

朋友們有時問我
準備的怎樣了啊?
我只能笑著說都還沒開始

婚禮是件大事
如果真的都要去在乎
我想我會累死吧?

之前跟Karen聊過
喜帖發給人家之後
有幾個人會去愛惜珍藏?
喜糖發給人家之後
還不是吃了就忘了?
基於很多考量下
我應該決定喜帖就用印刷廠的原稿
只是會挑選比較優雅不俗氣的款式
反正那些就給長輩親戚們~
喜糖買一些比較精緻的
至於包裝應該就免了吧...
(我都用"應該"這兩個字,因為我實在很善變)

晚上臨時抱VeryWed腳
怎麼看到一堆字我就想睡覺
不做點功課會被當凱子的

大概會去的幾家
瑪莎LiLi蘿蔓蘿蘭茱莉亞法蝶
我還蠻喜歡高雄藏愛婚紗
但基於太遠不方便,只能割捨

最重要的是風格
我想要自然自然自然
太作做,X
太噁心,X
我只要自然就可以了

希望明天會有好的開始~

21:59 updata
我真的很善變~
現在我最愛這一間
飛魚。婚紗。幸福旅程規劃進行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