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知道結婚日期後...
msn暱稱一直寫著:不一樣的2008
是啊~很不一樣的新的一年
我即將成為那個人的人妻
感覺很奇妙,一整個很怪
Karen及Sandy一直說:
是因為胖嘟嘟,婚後我才能如此囂張
不是囂張啦,是非常自由宛如單身

胖嘟嘟和公公(哈~先叫起來放)一直很疼我
簡直我是他們家的一塊
去那裡找這麼開明的婆家呢~

不一樣的2008年
我必須成熟點、懂事點
不能再和以前一樣愛耍任性
不能再和以前一樣愛發脾氣

未來的一年
胖嘟嘟,請繼續指教吼。

happy new year

吼,忘了許願啦
2008第一炮:希望婚禮順利,蜜月愉快
2008第二炮:希望尾牙抽獎抽大獎
2008第三炮:希望趕快存錢買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