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起床
陪胖嘟嘟去看醫生

等了一個小時,好久吼
他脖子扭到好久都沒好

回嘉義的路上...
胖嘟嘟超速125
被開了一張罰單(跺腳)
然後駕照又過期 = =

回到家裡沒多久
公公大哥姑姑們就來了

他們一直聊~
我們和大哥也出去聊
講什麼我都沒注意聽
只聽到簡單就好...

我爸還真好相處
不會為難男方之類的
然後我一直被我媽唸
幫我媽洗水果切水果被唸
我媽說我很不賢慧

宴客日期好像有要更改
我爸說3/23是大日子
怕很多朋友無法參加
有可能會訂婚-結婚-歸寧(宴客)
這個過年後才會知道

哈,很虛的提親記
因公公不好意思讓老爸請客
(在地人要請客,一群有5個人)
所以堅持不在嘉義吃晚餐

我的頭痛了一整天
胖嘟嘟爬樓梯還摔了一跤

晚上約了Karen&Sandy去虎尾看大頭
坐月子中心真的很好耶~
每天都有六餐還不用洗衣服顧小孩
我以後也要去坐月子中心

開心Karen&Sandy要陪我去拍婚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