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後的夫妻生活
大家最怕什麼呢?

我最怕的是過年不能回家

一直跟胖嘟嘟嚷嚷著
結婚後過年我還是要回我家

我一年365年服侍你家的人
過年讓我回我家有什麼關係啊
見鬼了,妳什麼時候服侍我啊
吃飯是我爸煮給妳吃的
吃完飯也是我去洗碗耶~
妳說這種話都不害臊啊

我知道我是很誇大

我不是不孝順、也不是叛逆
只是我真的比較想在我家過年

為什麼大家都要流於禮俗呢?
那時候可以變成過年換你要跟我回家去

提外話~
胖嘟嘟說火鍋就是年夜飯(竊笑)
還好我的爛廚藝不用施展
吃完飯習慣打麻將
我要當個賭婆媳婦

今年是最後一次在家過年了
我要好好珍惜這最後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