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的生命比別人短暫 但是我不怨恨
能與妳相遇充滿著與妳相愛的時光 
擁有那段美好記憶的我  
怎麼會有恨呢 一點也沒有
但是刻骨銘心的後悔 我還是有
那就是沒辦法愛妳更多
世上給予我們的枷鎖 我沒有親手摧毀 我後悔萬分
衷心希望妳不要為我流太多的淚 我不願意讓淚水陪伴妳
寧願讓我替妳那寂寞的孤獨哭泣吧
現在我要到一個可以永遠安心的 看著妳的地方去
我所流下的淚水 一定會保佑妳
我會 我會一直祈求祈求妳 要走的路不會太坎坷 
祈求妳過得幸福 


這是黃真伊裡恩浩臨死前說的一段話
配上預告真伊的純真笑臉~
很.....有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