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立宸那邊回來後
你去了婆婆那邊一趟
等你回來之後...
你急忙告訴我一件事

婆婆那邊有個會算命的人
他一看到我的名字就說
這個女生剛直任性
長輩緣異性緣很好
貴人是屬
結婚後公公會對我超好
(現在就對我很好了耶~)

看到胖嘟嘟名字
說他主觀意識很強
不要接受自動送上門的女生
貴人是屬
扣扣扣....之類的~

你問他怎麼避免跟我吵架
他說:要誇獎(要ㄅㄜ)

他還說我們各29歲生的小孩最好
我29歲生的baby會有幫夫運
他29歲生的baby會帶財~


我不想這麼早生耶~
不過他說的都好準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