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網路上看到
就引起我的高度興趣~

我家寶妹愛死小丸子
所以我決定帶她們去看

時間:初四一早
人員:三姐妹+胖嘟嘟
目的地:台北

到台北一定要的東西
就是衛星導航
台北路實在很難認


下午三點,終於到了
超冷的台北及排到爆的停車場


場地外的汽球看板


寶妹最愛小丸子


充滿小丸子的Colt Plus


園內介紹


售票資訊
我在網路上買雙人票500元~


裡頭一堆人物看板及展示區


小丸子愛吃的仙貝
好大一片,真想買


爺爺最喜歡心之俳句


小丸子家的客廳
多了寶妹這個客人



三隻小丸子


神社


我最愛這個~
小丸子的麻將
超級想買的


逛後感想:浪費時間
因為北上塞車好嚴重
(還好有大哥的NDS)
而且裡頭真的沒什麼東西

回台中都8點多了~
寶妹想吃的鼎王一等就要到12點
改吃不太好吃的麻辣狀元

連街都沒有逛到...
她們就得回嘉義~
早知道就在台中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