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三八Alisa~
之前一直說不想結婚

告知她我要結婚的消息時
她卻先說她那早我一個月的婚期

我到現在什麼都還沒弄好
她差不多都已經ok了耶

想當初嚷嚷想結婚的是我耶
結果Karen說她比我還雀躍
沒辦法,我真的三分鐘熱度而已

問她可不可以在blog分享婚紗照
可以啊...那麼美一定要廣為宣傳滴
這是她自戀的回答~


這張黑白照,很有fu耶~

走比較科技路線嗎?(因為銀色)

這張對望也很讚,禮服我喜歡

大紅禮服人人愛啊~

很懷舊的fu~

這件簡直是美人魚~有鱗片耶

這張為偉有搶到目光~太可愛的表情

值得一提的是
為偉是我跟初戀男友的一起認識的朋友呢
Alisa那時要介紹給我認識時
我一直嚷嚷著太不可異議了~
世界太小了啦= =

Alisa真的是上輩子有燒好香
為偉雖然很木訥,但對女朋友很好
公公婆婆也超級開明的耶
以後註定是個貴婦啦~

只要妳凡事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人生嘛,學我一樣輕輕鬆鬆就

總之恭喜妳啦~三八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