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菜頭粿
我們散步去逛喜餅
第一間當然是我一直夢想的拉法頌
喜歡它是因為它的廣告~

妳說,妳不想工作
妳說,妳想生一窩寶貝
妳說,就算五十年後我還要像現在一樣疼妳
I promise,因為我想寵妳一輩子

很美的意境
很多人一輩子追求的幸福

接待我們的是店長耶
她並不急著叫我們下單
表示3月會有新款上市~
再時再考慮就可以了

我喜歡那款找不到圖片
也是很基本款的(有抽屜)

拿了試吃盒


可以拿彌月禮盒當喜餅嗎?

我覺得好可愛哦~
胖嘟嘟說等妳生小孩再用這個

試吃感想    
胖嘟嘟很愛這口味耶~
一口就說就這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