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知道要結婚後
我就物色一位老兄幫忙
這位老兄不是別人
就是胖嘟嘟幹訓的分隊長
也是曾跟我家小布相處過的男人

這男人最近很幸福
今天跟他msn好久~~
婚禮、聊愛情觀、聊有的沒的
(怎麼我跟胖嘟嘟朋友都很好)

今天聊的過程...
感覺他對女朋友超好
雖然他很忌妒我很愛放閃光
但他還是很懂女生的()

他說我還沒這麼快適應要結婚了
他說我其實還是很想繼續當公主
被你猜中啦~~死小孩

文定、結婚、歸寧他都可以幫我拍照
因為自從一二年前吧
他開始接觸我很羨慕的單眼
然後也開始幫朋友拍攝婚禮過程

他的婚紗打算以紀錄方式呈現
然後什麼都自己動手來做
這個擺明說給人家羨慕的~
明知道我個性很懶手工很差

哈~~
聽說他最近也要考慮接case了
加油啊!我的婚攝大師~~

以後他出名了...
大家有需要再來找我
我會叫他算個友情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