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麻煩大家啦
可以幫我選選那段比較好嗎?
或者有看到我寫過更好的也可以

恭喜~賀喜~
 號當選

3/29 updata
快要挑毛片了~
文敍要趕快決定

4/6 updata
明信片的照片挑好了
文敍也寄給明珠姐



 你沒有萬貫家財
  也沒有俊俏的臉龐

 卻有著超乎常人的耐性
  以及對我用不完的愛

 我不要華麗嫁衣
  也不要珍貴寶石

  我配上你 很富有
 

  我擁有你 無限的愛及關懷
 你擁有我 獨特的任性及對待



                          Yes, I do~




我的眼裡 只看到你的身影
我的耳朵 只聽見你的聲音
我的鼻子 只聞到你的氣息
我的嘴巴 只有對你說的話

就是這樣的你
平凡的你 配上普通的我
這種普通平凡的愛情
卻有最幸福快樂的感受




 
好愛你
我要跟你手牽手一起走到人生的那一刻

頭髮白了
眼睛花了
耳朵聾了
牙齒掉了
皮膚皺了
記憶差了
反應頓了
肚子大了
屁屁垂了
走路慢了
我都要愛你





  我想
  在好幾十年後
  你的樣子看起來比我還老
  坐在沙發上數你的白頭髮
  指著你的臉頰笑你長皺紋
  躺在你的啤酒肚上說舒服
  手牽手在公園裡緩緩散步





  愛情的天平 紅線的兩端

   你和我 永遠攜手在一起


08'0524 台中擔仔麵 
08'0525 嘉義自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