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從那時開始
我就一直在外面而不住家了
二技在台北唸書...
休學回家後不到半年又去台中
在台中一待就2~3年又去新竹
好像已經很久沒有好長的時間在家
最長也只有像過年的那幾天年假

或許是結婚的因素
我漸漸想回家住上一陣子
雖然我會受不了我媽囉嗦而吵架

偶爾回家過夜的時間
真的太短太短了啦

每次回家我爸就想著要去那吃飯
席間就會看到我媽和胖爭著結帳的畫面
宵夜我爸就會約胖嘟嘟喝酒聊天吃小菜

不說康爸很好笑~
還跑去幫我看西式喜餅
胖直嚷著我爸是以為要嫁女兒是嗎?
我媽也很疼胖嘟嘟,簡直融為一家的fu了
雖然康爸跟我爸媽還在客氣不太熟

可以回家嗎?
只要一個月...
我真的好想在家當我爸寵在心上的任性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