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胖嘟嘟及康爸看喜宴餐廳
中僑婚訂花園

地點:中港路上與文心路口
價位:最低$13,880+1成起跳
裝潢:不同風格的主題宴會廳

價位太高,裝潢雖然還不錯
有四種不同風格的宴會廳~
有些地區尚未完工還不太能吸引人

處女鱘

地點:大墩路上COSTCO附近
價位:不詳
裝潢:一整個海產店的fu

宴會餐需走入包廂最內側
上樓樓梯很小、場地很Local
雖然康爸一直說很好吃真材實料
但我實在沒辦法接受啊~

雅園新潮

地點:大墩路上COSTCO附近
價位:不詳
裝潢:soso~

因5/24必須到國際廳宴客
但可能會跟別人共用場地
連看都沒看價位也不知就走人了

女兒紅

地點:文心路上
價位:最低$9,880+1成
裝潢:濃濃中國風

5/24只剩一間宴會廳
但只容的下28桌~
不符合需求(因為太晚找了)
可惜ing~

台中擔仔麵

地點:華美西街二段
價位:8800起跳不加服務費
裝潢:算ok~一般喜宴的fu

康爸跟老闆是熟識
加上價位及場地都還可接受
納入考慮名單



謝謝康爸這麼開明
我爸還跟胖嘟嘟說我太任性了
婚宴男方決定就好,我一堆意見之類的

康爸原本喜歡處女鱘
但我實在很討厭排斥那場地
胖嘟嘟知道我在想什麼...
一直遊說康爸要選裝潢好點的

目前暫定台中擔仔麵
菜色還要等老闆從日本回來再談
我跟胖嘟嘟要去試吃,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