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在房間裡...
都不知道樓下發生什麼事
還好有照片啊~~

男方來了(挫,我又開始緊張了)


開始搬東西
這個男的屁股也太翹了
好像是國維耶


大哥跟康爸


原本康爸要做36盒餅來
馬上被我及老媽制止了
這麼多盒根本吃不完~
而且我家真的沒這麼重視禮俗


一夥16個人來了


胖嘟嘟真有禮貌
走在最後面耶(good boy)


好大一隻豬腳啊
可是胖嘟嘟也沒有少一隻腿啊(冷場ing)
聽胖說這隻豬腳花了3千多


然後我就被通知要下樓了~
穿高跟鞋走樓梯真的很要命耶
一邊走我妹一邊喊著新娘來囉


阿公阿嬤,請喝茶
(大頭教我的)


老公,請喝茶
(第一次喝到我端的茶,整個很笑不攏嘴)

我可能在趕火車
所以端茶超快~~

姑丈在割豬腳


連出去收杯子也很快
哈哈~~滿滿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